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小鹏推G3改款引老车主不满 何小鹏回信致歉并补偿

发布时间:2019-07-12 14:32:40

7月10日,小鹏G3 2020款一经推出便引起小鹏汽车老车主的强烈不满,对于不少去年下定小鹏G3的老车主而言,在刚刚交付后不到半年,小鹏推出的改款车型不仅续航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且价格还低于老款,老车主认为自己明显吃亏。

小鹏G3改款,小鹏老车主,何小鹏致歉

针对小鹏 G3 老车主们的反馈,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今日(7月12日)正式做出了回应。其表示,“‘新版本G3续航增加了,价格却下降了’的说法存在误解,网上更多是拿没有计入优惠的G3 2019款中高配和G3 2020款的最低配做比较,这样是会产生歧义的。”

何小鹏进一步分析称,新款G3 400、G3 520的定价与G3 2019款实际成交价格相比有明显的差异。以G3 2019款智享版为例,不同阶段的客户在计算购车时的权益后,实际成交价格都在13.98万(上市前大定客户享受定金翻倍)、14.98万(2019年初预定)、15.98万(2019年2月份之后预定,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5000元保险和5000精品赠送价值),且G3 2019款的客户还能享受到价值超过一万元的五折超充优惠,而同档次的G3 520智享版价格是17.98万,实际价格很显然。

根据新车上市资料,小鹏G3 2020款分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 401 公里的 G3 400 和 520 公里的 G3 520 两个型号,共有六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14.38-19.68万元。

小鹏G3改款,小鹏老车主,何小鹏致歉

G3 2020款各级别车型及价格(单位:万元)

面对老车主的不满情绪,何小鹏坦陈:“在这个事情上,我们有明显可以优化和调整的地方,小鹏内部也在做很多的反思和讨论,但是出于技术、安全、法规等原因,小鹏汽车没有办法给老车主们直接更换电池来提高续航,不过小鹏汽车会尽所能的给所有的G3 2019款车主一个道歉和补偿。”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雷云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