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上汽荣威疫情期间五大暖心服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05 09:35:46

  共克疫情、满满温情,上汽荣威疫情期间五大暖心服务上线!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各地防控措施不断升级,上汽荣威快速响应抗“疫”号召。自2月3日起,上汽荣威联合全体经销商共同推出“在线VR智能展厅看车服务、预约上门试乘试驾服务、在线车辆服务、宅捷修服务、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五大在线暖心服务,保障用户在疫情期间能够享受到覆盖“看、试、买、保、修”环节的安全服务。针对此次疫情的特殊性,五大服务以“减少用户到店、增加主动上门服务”为根本,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在看车环节,在线VR智能展厅看车服务能实现足不出户尽情看车、选车。用户可登陆汽车之家APP,在首页点击“全部”,进入“买车服务”界面选择“智能买车”,并在品牌栏勾选荣威品牌抵达荣威“智展厅”,通过VR全景看车网上展厅浏览上汽荣威旗下各车型。当用户挑选到了感兴趣的车型后,则可通过预约上门试乘试驾服务进行体验。疫情期间,用户拨打电话即可预约指定车型进行试乘试驾,24小时内将由专人对接,并提供上门试乘试驾及讲车服务。同时,工作人员会提前对车辆进行消毒,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安心试驾。

  在买车环节,上汽荣威推出了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申请、审批、签约均可在线完成,一站式搞定车辆贷款,足不出户即可解决用户的买车负担。针对续保用户,在线车辆服务则可省去用户续保的繁琐步骤,用户通过电话预约就能享受到专业高效的续保服务。另外,为保障车主的出行无忧,上汽荣威在疫情期间还上线了宅捷修服务,用户拨打电话可轻松预约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检测、保养、维修等。

来源:杭州网 作者:吴珺 姚雯雯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