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应对疫情用户为先 北京现代推出系列“爱心”举措

发布时间:2020-02-05 09:35:46

  北京现代与现代汽车集团一起捐赠1500万元(其中包括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与此同时,北京现代针对疫情期间用户实际需求,推出“三大支援、五项关爱”等一系列“爱心”举措,保障用户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支持经销商共度难关,体现了北京现代“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温度。

  据了解,北京现代的“五项关爱”包括关怀特约店人员安全、营造安全购车环境、优化售后服务等不同维度,这些举措既是对特约店的关爱支持,更体现了对北京现代车主和广大用户的关怀和责任。

  首先,保障特约店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是疫情期间北京现代最为关注的。北京现代第一条就提醒经销商做好员工的安全防护工作,在确保员工健康的基本前提下安排复工时间,并准备好必要的防护物资,确保特约店人员自身安全。

  第二,要严格执行展厅消毒,优化接待流程。展示店面、展车、试驾车已经消毒的告示牌,凸显安全、安心的展厅接待环境,让客户放心。为特约店员工和到店用户营造安全的购车环境。

  第三,为减少疫情期间用户购车顾虑,北京现代将支持特约店开展线上营销。在正常出行后为客户提供上门试驾、送车上门等服务,使用户享受足不出户的尊享购车体验。

  第四,针对既有车主的售后服务需求,进一步优化疫情期间的售后接待流程。做好紧急事件响应,保证用户享受在疫情期间也能享受标准的售后服务。

  第五,疫情期间,北京现代将进一步加强客户关怀与主动服务、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日前北京现代推出了“订制您的空间安全,北京现代呵护到家”的主题活动,广大用户不仅可享受首付低至2020元的金融政策,更能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一切代办、新车送到家的服务礼遇,感受到北京现代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充满温度的主动服务。同时,北京现代还将为车主提供免费车内杀菌、上门检修等服务。

  北京现代围绕销售管理、市场营销、售后服务提出“三大支援”,从各个维度给出了减轻经销商压力的“良方”。

  在销售管理支援方面,北京现代将取消2月经销商采购完成率考核,经销商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调整采购量,调整好库存结构。考虑到疫情期经销商的资金压力,北京现代还将对经销商提供到期汇票过桥资金支援,对资金利息进行部分补贴,以缓解经销商短期内资金周转的困难。2月还将延续促销政策支援,助力大家节后恢复销售。另外,针对疫情蔓延导致进店购车人数骤降的现状,北京现代将重点针对线上销售业务展开远程培训,进一步强化经销商线上销售能力,满足消费者疫情时期的购车需求。

在市场营销支援方面,北京现代也将通过加大线上传播、营销力度,推出官网线上车型展厅等方式,大力支援经销商开展线上营销活动。 

  在售后服务支援方面,北京现代将暂停经销商第一季度的销售和售后考核任务,同时调整售后服务VOC考核,并将对经销商提供远程技术支持等支援,以有效措施助力经销商做好用户沟通和服务。

  北京现代在全国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和逾千家经销商,面对肆虐的疫情和艰巨的任务,北京现代以对用户和经销商伙伴的切实关爱,用行动书写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北京现代始终与全国的经销商站在一起,勠力同心、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李孝天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