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沪苏城管联动 两地一站式查控

发布时间:2020-02-05 09:35:46

  在江苏省318国道芦墟公安检查站,近日出现了一批上海市城管执法队员的身影,他们作为志愿者参与道口防疫检查工作。这是在防疫关键期,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的一次社会治理的创新尝试。芦墟公安检查站向东不远,就是上海市青浦区金泽镇,被视作上海连接江浙两省的“西大门”。一方面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另一方面节后入沪车辆和人流快速增加,金泽镇设置的检疫道口压力陡增。当地有关部门在工作中发现,之前设置的西岑、金泽两处道口距离沪苏省界还有一块真空地带,涉及居民约3万人。为清除防疫盲区,沪苏两地有关部门协调后于2月1日起在江苏省芦墟公安检查站建立了两地一站式查控关口。关口调整后,作为志愿者的上海市青浦区金泽镇城管执法中队队员,进入江苏地区参与防疫工作,对入沪车辆及人员进行检疫和登记。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