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东风风神推出经销商减压扶持政策

发布时间:2020-02-05 10:37:48

充分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经销商伙伴带来巨大压力。东风乘用车公司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暂定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并通过全面下调2月销量目标及多项商务政策扶持,与经销商伙伴一起携手并进,共渡难关。

  在企业与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风神奕炫上市后持续热销,带动了东风风神品牌销量成功实现逆势上扬。今年1月份,东风风神在面临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依然延续向好势头,全系终端交付量为10899台,实现销量同比上涨4.5%。

疫情防控期间,为缓解经销商压力,做好特殊时期的客户服务工作,东风风神将在营销领域重点围绕经销商关怀与客户关爱实施“风神相伴 为爱出发”的行动策略,做到 “爱护每一家专营店、关爱每一位员工、把爱送给每一位客户” 。

关怀爱护经销商伙伴。除全面下调2月份销量目标外,东风风神还对2月份商务政策进行最大限度的松绑,全力减轻经销商压力。通过放宽各项考核要求、延长补贴时长、降低奖励所需条件、加大二网租金支持力度等一系列措施,对经销商和一线销售人员进行补贴和帮扶,助力经销商伙伴恢复信心,稳定销售团队,回归良好状态,积极开展销售工作。

东风风神将在疫情期间推出系列爱心行动,通过爱心服务为客户营造安全购车环境。一线销售人员严格进行健康检测,对专营店展厅内外、展车及试驾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提供上门接送试驾服务;为购车客户提供一份“平安综合保障险”,为到店客户送上暖心礼包(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或洗手液等)等多重爱心礼遇;充分利用线上渠道,通过东风风神官网、APP和微信服务号三大线上阵地为客户提供看车、选车、用车的一站式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陈文浩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