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大姐骑电动车出门买菜被撞骨折 交警:你全责!

发布时间:2020-03-12 08:39:54

在一些电动车车主看来,自己车技好,闯红灯、逆个向,不会有事。殊不知,这般“危险”的交通意识,很容易出事。

3月11日上午,江干区环站东路就发生了一起因电动自行车逆行后又闯红灯引发的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人不但右胫、腓骨骨折,还得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逆行还要闯红灯 伤身误时还赔钱

沈大姐骑电动车逆行闯红灯与轿车相撞

上午7时27分,杭州的沈大姐骑电动自行车出门买菜。和往常一样,她在环站东路东侧非机动车道先是习惯性地由北向南逆向,到了环站北路口遇上红灯,她丝毫没有犹豫地闯了过去,正好与在环站东路由北向南直行通过路口的一辆轿车发生碰撞。

沈大姐倒地不起,轿车和电动自行车也都有损坏。经医院初步诊断,她右胫、腓骨骨折,至少需要休养3个月。

经调查,沈大姐在事故发生前有两种交通违法行为,其中闯红灯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五条:“机动车、非机动车实行右侧通行。”

沈大姐闯红灯是造成事故的全部原因,要负全部责任。赔上时间和身体伤痛不说,她还要承担自身的医药费和电动自行车、轿车的维修费。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李进 沈健磊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