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报警!爸爸开车撞了我妈的车!” 浙江交警:丈夫全责

发布时间:2020-03-12 08:47:33

开车上路,我们都讲究“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特别在十字路口时,司机们更要多留个心眼看看。

而在几天前,发生在浙江温州一宗追尾的交通事故,危险中让人忍不住想笑。

近日,温州交警接到一名女孩报警称在辖区某十字路口,一辆小货车刹车不及撞上了前面等红灯的轿车,而女孩接下来说的一番话却让大家笑了起来。

“我爸爸开车撞了我妈妈的车!”

啊?原来是自家人啊!

据交警了解,报警的女孩是两名车主的孩子。

事发当晚,夫妻俩下班后一前一后开车回家,结果到这个路口时,跟在妻子车后面的男子突然刹车不及“砰~”的一声直接把妻子车给撞了!

经过现场勘查,交警发现货车车头和轿车车尾有不同损伤,最终开具责任认定书,,驾驶货车的丈夫被判全责。

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ID:GDGGDVXC)@温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