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深圳地铁3号线轨行区发生进人事件 闯入者已身亡

发布时间:2020-03-18 11:10:35

3月17日下午,深圳地铁发布运营公告,受突发事件影响,地铁3号线红岭-塘坑区间暂停服务。3号线红岭-益田,双龙-塘坑采取小交路有限度运行。布吉站5号线双方向列车暂时不停站通过。

记者了解到,此次突发事件是有人在3号线布吉站闯入轨行区,致3号线运营受到影响,闯入者已死亡。

16时27分,@深圳地铁发布运营公告表示,地铁3号线布吉站开往华新的列车出现延误,预计影响时间超过10分钟。

16时45分,@深圳地铁再次发布运营公告表示,受突发事件影响,地铁3号线红岭-塘坑区间暂停服务。3号线红岭-益田,双龙-塘坑采取小交路有限度运行。布吉站5号线双方向列车暂时不停站通过。

17时45分,@深圳地铁再次发布运营公告称,3号线轨行区进人事件已处理完毕,3号线、5号线正陆续恢复正常行车,并表明列车恢复至正常间隔需一定时间。

来源:羊城派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