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奔驰新车换挡抖一抖,4S店说“数据正常”?

发布时间:2021-06-15 08:59:00

5月份,小丁在绍兴德星奔驰4S店买了一辆奔驰E300L。他说买来刚开了三天,车子就出现了问题。但4S店说,后台数据都正常的。

小丁:“它换挡的时候,会出现异响和全车的抖动,就整车往前倾。(记者:这个声音很响,是换挡时候的声音吗?)对,就是启动的时候换挡,P挡换D挡或者R挡,都会出现这个声音。”

小丁说,这辆奔驰E300L买来花了五十多万,目前开了1300多公里。小丁邀请记者上车感受了一下。

小丁:“刚刚你也听见整车抖动,后面有声音会发出来。(记者:现在是什么挡)现在是P挡,当你换成D挡或者R挡的时候,它就会出现这个声音,‘噔’一下,在车内你能够明显感觉到,整个人都会抖一下。”

小丁描述的问题,的确能感受到。发现问题后,小丁把车开到了4S店。

小丁:“他一开始说是刹车没有踩死,第一个理由。然后让他们里面的工作人员帮我们弄的,发现还是有这个问题,说是因为我们踩得太重,说再轻一点,还是有这个问题。”

绍兴德星奔驰4S店新闻发言人 顾月萍:“我们跟客户讲了,这个车子因为检查很多次了,客户跟我们讲了,我们肯定很重视的,我们这边也都是经过检查的,各项数据也是正常的。”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