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杭州网友打车回家,开到一半被吓到:现在的司机都这么牛吗?

发布时间:2021-06-09 10:20:27

近日,萧山一网友在萧内网App发帖:

打个车有被吓到,开到一半发现司机没穿鞋,现在这些人都这么牛的吗?这刹车能踩得稳吗?还是要注意安全啊。

评论区不少网友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认为赤脚开车又稳脚感又好,也不会影响行车安全。

有网友说,自己开车六年都是赤脚,穿了鞋子反而不习惯了。

网友@等风来:开车六年都是赤脚,穿了鞋子反而开不习惯了。

网友@匿名:穿拖鞋比较可怕,光脚不算啥。

网友@LL:赤脚还好吧,正常情况下不影响安全的。

网友@末稀:赤脚开车没问题啊,我最喜欢赤脚开了,穿拖鞋是规定不能开的。

网友@天天打卡赚金币:我老公夏天如果穿拖鞋他就赤脚开。

赤脚开车真的安全吗?

《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四十九条第二款规定,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或者驾驶人不得赤脚、穿拖鞋或者穿高跟鞋驾驶机动车。

交警提醒:夏天车内气温高,如果脚出汗,并且赤脚驾驶,在处置油门和离合器的时候就会出现不安全隐患,比如打滑或较难判断油门或刹车踏板的踩踏深度,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希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则,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ID:wwwzaixscom)

来源: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