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81名上海游客被困洪水!车友惊呼:完了完了!另有67名驴友爬山被困15小时

发布时间:2021-06-15 13:56:33

这个端午小长假,不少网友选择了外出游玩。不过,时不时的一场暴雨,给游客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危险。

81名上海游客被困洪水

6月12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下午,来自上海某越野车队的30余辆越野车,共计81名游客,在浙江省缙云县壶镇镇心畈村附近的滩涂游玩。

因为听说河对面有个很美的景点,这群游客想开车到河对岸。不料突如其来的暴雨导致水位快速上涨,车队被困滩涂。

现场视频据越野车队车友回忆,从开始下雨到水位暴涨前后不足半小时,水位一下子就上来了,然后车子就开不过来了。

面对险境,上海车友联系了壶镇越野队开展自救。在对方的帮助下,50名游客被成功转移到安全地带。

但是随着雨越下越大,仅靠自救已经无法让游客们脱险,连前来营救的越野车队都发现自己的车开过去救人,回来也变得相当困难。他们只得向当地政府求救。下午5时,救援队伍抵达现场时,水位已涨到高出路面一米多,2辆消防车也已无法驶入。

救援人员随即乘着2艘冲锋舟到被困游客所在地迅速开展救援。经过冲锋舟一趟又一趟在湍急的溪水里来回行驶,晚上9时,81名上海游客成功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车队领队介绍,当时有6辆车被留在对岸。13日半夜雨止,水位下降。14日早上,由救援队陪同车主将车开离滩涂。

来源:新民晚报(xmwb1929)综合缙云台、新闻坊、极目新闻、网友评论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