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关于时代大道高架南延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13 16:57:44

关于时代大道高架南延工程

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因时代大道南延高架项目“渔浦街现浇箱梁”混凝土连续浇筑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有序,经交警部门同意,将对渔浦街与时代大道交叉路口东西向机动车通行车道进行临时封闭改道(行人、非机动车保留通行功能)。具体通告如下:

1.计划施工临时封闭改道时间:2022年4月14日6:00—2022年4月17日6:00(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2.在此期间,渔浦街与时代大道交叉路口将封闭施工,时代大道渔浦街路口实行右进右出通行。

由西向东需直行或左转穿过路口的:机动车通过时代大道北往南方向——桥戴线路口左转调头——时代大道南往北方向绕行;

由东向西需直行或左转穿过路口的:机动车通过时代大道南往北方向——绕城高速义桥收费站路口左转调头——时代大道北往南方向绕行;

行人、非机动车维持原路口东西双向通行。

请广大过往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留意改道路段相关交通引导信息,并服从现场管理交警和交通协管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2022年4月11日


来源:资料:萧山义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