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蔚来ET5旅行版正式上市 售价29.8万元-35.6万元

发布时间:2023-06-16 10:18:38

6月15日,蔚来ET5旅行版通过一场直播活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29.8万-35.6万元。采用电池租用方案,则需22.80万元,电池月费则为980/1680元每月。

ET5旅行版定位为全球首款智能高端纯电旅行车,作为ET5的衍生车型,ET5旅行版在整车设计上与ET5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从全新设计的车身中后部还是能够看出两款车型的不同。

内饰上,ET5旅行版全系标配PanoCinema全景数字座舱,动力上则搭载前后双电机,并提供两种容量版本动力电池可选。按照规划,中国市场最先从6月16日开始发布和交付,挪威、瑞典、德国、荷兰、丹麦也将随后开启交付。

外观方面,ET5旅行版整体延续了ET5的Design for AD设计理念,依然是极具辨识度的未来风格属性。前脸部分,ET5旅行版与ET5别无二致,依然采用封闭式前格栅,突出的棱线连接两侧分体式设计的LED前大灯组。同时前照灯组下部还融入了空气导流槽,搭配上前包围下部的狭长梯形进气口,能够进一步优化整车空气动力学效果。此外,新车还在车顶安装了激光雷达和摄像头等传感器。

来源:有车智联 作者:刘新伟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