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同样是增程,深蓝S7凭什么叫“超级”增程?

发布时间:2023-06-16 16:28:39

6月16 日,深蓝汽车打造了一场从重庆-成都超级增程城际穿越活动。本次长测直播活动通过长距离不间断直播,实况测评深蓝S7的超级增程技术和优秀的产品力。作为深蓝汽车品牌旗下首款中型SUV,深蓝S7增程版车型携“超级增程”技术与天生后驱基因,带来超越感官的驾趣体验。

image.png

诞生于EPA1全电数字平台,深蓝S7拥有更加灵活的动力布局,满足了车辆在驾趣方面的玩乐属性,又解决纯电里程焦虑的同时,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纯电驾驶体验。EPA1平台具有高效率、高性能、高智能、高安全等4大技术特征,兼容纯电、增程、氢电等多动力形式,几乎涵盖目前所有主流新能源路线。更可以实现驾驶、座舱、车控、生态全数字,兼顾未来场景。

image.png

通过对极致功率的动力系统协同设计与控制,深蓝S7所搭载的高效全能增程器,在槽满率78%的基础上实现“小体积,大功率”。通过高压缩比深度阿特金森循环等技术创新加持,可以始终保持在最佳能耗区间运行,达到最高效率96%的发电技术,让车辆每消耗1L燃油即可行驶的里程约等于3.3kWh电量所提供的续航水准,在CLTC工况下,深蓝S7增程版车型的百公里馈电油耗可以低至4.95L。

image.png

深蓝S7增程模式续航里程1120km,可实现远途出行需求。集纯电和燃油优点于一身,既有超低的用车成本,也解决了纯电动车型里程焦虑与补能不便等各种问题。高效全能增程器为发电机带来最高效率96%,经济性、动力性一网打尽。在CLTC工况下,超长纯电续航里程不仅满足环保低碳,日常通勤的需求,更大幅降低用车成本,可实现一月不加油,一周不充电。

同时,为了给用户营造上千公里的纯电静享,深蓝S7增程版凭借“纯电驱动”多项核心技术,让用户在实际驾车中能够切身感受到NVH的性能提升。同时,通过对于振动和声音等维度的抑制和改善,增程器在启动和运转状态下均可以做到无感启停、隐声运行,让车内乘员拥有接近“零感知”的静谧性,突出更高级的驾乘感。

image.png

拥有了极佳的驾乘舒适度,深蓝S7增程版的“长续航”更加备受关注。在增程版车型上,深蓝S7提供了121km/200km(CLTC)的纯电续航,而其综合续航则达到了1040km/1120km(CLTC),在城市通勤场景中,几乎不需要用到燃油。针对用户痛点,既能解决续航问题,又能解决经济性问题。

作为增程动力的深耕者,深蓝汽车以电动化和智能化赋予未来出行更多想象。聚焦于纯电驾驶和驾趣情怀的追寻,超级增程为深蓝S7全面赋能,以人性化的关怀和有温度的智能科技,带来全场景下的运动与舒适。

深蓝S7让整个市场的竞争,都变得更值得期待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