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公共交通”App上线新功能,去往动物园的“熊猫巴士”可实时查询位置

发布时间:2023-08-28 09:34:01

潮新闻讯 最近,杭州人的朋友圈被大熊猫“春生”和“香果”刷屏。它们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大批“熊猫粉”前往打卡。

上周日,杭州市公交集团也推出一辆熊猫主题巴士,方便市民乘客更好地前往杭州动物园。

这辆可可爱爱的巴士将车轮视为熊猫的眼睛,配以标志性“黑眼圈”。车顶则采用立体的厚板材质制作了一对圆润的熊猫耳朵,让熊猫造型看起来更形象生动。同时,车头和车尾也分别设计了熊猫的表情,“萌化”所有人。

潮新闻记者从杭州市公交集团了解到,“熊猫巴士”周末打卡的人数明显比工作日多。从8月20号投入使用,到目前不到一周时间,客流量已达到约1500人次。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想去打卡,那么到底如何才能更精准地坐上这辆“熊猫巴士”?

杭州公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投入运营的“熊猫巴士”每天只有一辆,是按照4路的日常线路运营,车辆的编码是8-8157。

全天一共三班车,每天9:30会在龙翔桥公交站准时发一班车,后续预计分别在11:30和14:30各发一班。

在此基础上,8月26日,“杭州公共交通”App更新后,大家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查看“熊猫巴士”的实时位置。

记者实地操作体验了一番。

首先,需要确保“杭州公共交通”已更新到最新版本。打开App后,在首页的搜索框里输入“4路”查询,进入4路线路页面时就会看到一只卡通的“熊猫头像”图标,旁边也会显示“本路线有1辆熊猫主题车”。

在4路线路页面可以看到带有“熊猫头像”图标的公交车辆,这时点击“更多车辆”可以实时查询到“熊猫巴士”预计到站时间。这辆“熊猫巴士”行驶到哪个站点,都一目了然。

随后,记者点击左下方的地图图标进入“4路详情”界面,在这里可以看到“熊猫巴士”在地图上的具体位置,如果点击右上角的图标还可以查看线路编码。

想要打卡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做好线路规划及攻略,乘坐“熊猫巴士”见“春生”“香果”,体验感、氛围感、仪式感更棒。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陈薇 章卉 通讯员 谢鑫 王曲翔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最近,杭州人的朋友圈被大熊猫“春生”和“香果”刷屏。它们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大批“熊猫粉”前往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