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0月14日亚残运会预开村交通服务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3-10-10 08:56:02

发车43000车次 行驶里程达192万公里 

亚运期间实现交通保障零延误、零滞留

商报讯 随着杭州亚运会闭幕式的顺利落幕,杭州亚运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进入收官阶段。

亚运期间,杭州交通全力做好亚运交通服务保障。据统计,9月9日亚运村预开村至10月8日亚运会闭幕,共发车43000车次,行驶里程达192万公里,实现交通保障零延误、零滞留。

抵离工作是亚运交通保障重要一环,也是“第一印象”“最终回忆”。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作为官方出入境口岸,亚运抵离交通服务实现24小时保障。交通安保指挥调度中心需求计划抵离组组长周鸣介绍,在日常工作中,还碰到部分未通过抵离管理系统填写信息的客户,交通保障团队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兜底保障,努力在制度和服务之间寻求最优解。

而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由杭州交通业务骨干组成的近百人保障团队和74辆保障用车,自9月初开始就驻守于此,筑起了“沪杭亚运通道”。

杭州亚运会共有1.1万余名注册媒体记者,相当于此次参会人数的1/3,他们时常往返于媒体村、媒体酒店、竞赛场馆之间。主媒体中心交通运行主任孙海旭告诉记者,根据媒体“掐点出行”的职业习惯,在制定交通运输保障方案时,构建以主媒体中心为核心的交通枢纽,实行24小时运转。高峰时段,日往返客流达到1.2万人次。

自8月以来,交通保障团队提前深入对接亚运村、主媒体中心、大家庭饭店等重要点位,精准匹配出行需求,强化场站设施配套和交通流线设置。赛事期间,交通日排班超过2000班,始终保持高效运行,实现零延误。

据统计,亚运期间交通保障团队累计收到223封手写感谢信,其中乘用车服务团队收到166封。

杭州亚运会交通运输保障收官在即,10月14日亚残运会预开村交通服务即将开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范杨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