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潮改派对C位出道!哈弗猛龙杭州区域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13 15:37:47

11月10日,哈弗猛龙全国潮改派对上市会在杭州圆满落幕,活动现场设置多样的试驾环节、丰富的互动体验和独特的创意改装,展示了哈弗猛龙作为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的独特魅力。同时,现场公布3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Hi4 145探索版售价18.38万元;Hi4 102探索版售价17.38万元;Hi4 102探界版售价16.58万元。

猛龙作为哈弗旗下的高端产品继承了哈弗品牌的优秀基因,具备33年造车底蕴、10年专注SUV的品牌背书。

哈弗猛龙拥有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搭载全新一代高热效率1.5T混动专用发动机,结合全新智能电四驱技术Hi4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282kW,综合扭矩750N•m,为加速超车和户外驾驶带来澎湃动力。在拥有强大越野性能的同时,也具备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Hi4电四驱进一步加强了哈弗猛龙的越野性能,后桥电控差速锁可以实现后桥车轮扭矩100%输出,让越野脱困更从容。接近角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空载最小离地间隙200mm,最高涉水深度560mm,最大爬坡度60%的强大通过性,搭配7种驾驶模式,无论是陡峭坡道,还是复杂山路,亦或冰雪路面、湿滑雨林,哈弗猛龙都能安全稳定、轻松通过。

作为长城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一款重磅车型,哈弗猛龙是一款定位介于传统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之间的车型,主打轻度越野和长途穿越。但24°的接近角、30°的离去角,空载离地间隙200mm,涉水高度560mm,这些基本参数和城市SUV相比,猛龙的越野性能要强得多了。

三动力源双轴分布的混动“新构型”,通过前后轴双电机分布式布置,实现了串并联四驱的电混架构,让出行可城可野。配备的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基于不同工况特点和需求通过3擎9模的动态切换,使整车能效能在全工况达效率发挥到极致。结合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实时对前后轴扭矩进行智能分配和动态调节,提高车辆操稳性、安全性和舒适性。

哈弗猛龙呈现出一种俯身前探的姿势,外观设计十分硬朗,车头部分设计方正,线条肌肉感十足,加上大尺寸的轮毂和较高的离地间隙,散发出强烈的越野气息。车尾的方正造型,搭配两侧竖排尾灯组,辨识度极高。

车长4800mm,宽1916mm,高1822mm,轴距2738mm。

内饰设计采用豪华、科技相结合,米色和黑色的内饰配色提升了整车品质感。座椅舒适度极高,后排座椅支持角度调节和加热功能。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搭配镀铬装饰条和木纹饰板,彰显出优雅的质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大屏和“天空之境”智能互联屏幕等设计可实现多种智能互联功能,包括语音识别、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等。

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搭载先进的咖啡智能座舱系统Coffee OS和咖啡智能驾驶系统Coffee Pilot,提供了更加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据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哈弗猛龙在4S店内关注度超过50%,“一龙难求”的情况“迫使”哈弗增加排产,以满足用户热烈的购车需求。活动上哈弗猛龙面对用户推出订购权益:

① 保养礼:首任车主5年免费基础保养(非营运、非公户)

② 感恩礼:订金2000元抵6000元购车款

③ 流量礼:基础服务、智控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3GB/月)

④ 置换礼:本品牌置换5000元/台,外品牌置换4000元/台

⑤ 金融礼:首付15%起,至高可享7万24期0息

⑥ 安心礼:首任车主(非营运、非公户)三电系统终身免费保修

⑦ 无忧礼:首任车主,自购车之日起2年内免费赠送充电桩(壁挂式充电桩不含立柱)及30米内线缆基础安装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