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停车更方便 找车更便捷 市一医院实现“智慧停车” 让市民舒心就诊

发布时间:2023-11-14 09:22:05

杭州日报讯 距离西湖200多米的西湖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一医院”)位于上城区浣纱路,院区内泊位有限,院区出入口外皆是湖滨商圈的高拥堵路段,相较于医院庞大的门诊量而言,高车流、少车位、高拥堵成为了市一医院周边停车的“卡脖子”问题,也给广大患者就医造成不便。

近日,经过为期一周的运营测试,市一医院正式接入杭停股份Q·Parking智慧停车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为老百姓解决医院停车难题。

针对市一医院的“停车难”问题,杭停股份利用自身在停车运营和技术方面的专业优势,为其开具定制化“良方”:改造现场设备,提升现场功能性、服务性物料,接入杭停Q·Parking智慧停车平台。

除了拓展医院本身的停车能力,此次合作,杭停股份还为市一医院提供了更多的备用停车方案,以科技赋能城市治堵。

紧挨着市一医院,就是杭停股份自2021年10月起合作的工联CC停车场,至今已累计服务工联CC超110万车流进出,并通过不断升级的线上技术、持续优化的服务功能和标准化的线下运营管理的输出,实现了场库运营逐年增效。杭停以工联CC停车场的400多个泊位,作为市一医院的“备用”泊位,通过一个平台,达到“院内停车智慧化,院外寻位一体化”的效果。

记者从杭停股份了解到,Q·Parking智慧停车平台现已接入杭州主城区近60个场库,注册用户数达130万。

尤其是地处杭州老城区的核心商业区,3.57公里的延安路,杭停智慧技术和视觉导视已覆盖武林银泰、延中大楼、工联CC等停车场库,实现贯通武林、湖滨商圈的布局。因此,当车主目的地为延安路周边停车需求较高的场所时,可通过Q·Parking智慧停车平台提前搜寻距离目的地最近、余位最多的杭停旗下停车场,享受“步行可达,停车不难,导航精准”的停车体验。

智慧停车让城市更畅通,接下来,杭停股份还将利用自身显著的技术和资源优势,结合合作车场的实际需求,细化预约停车、错时优惠等服务功能,以满足城市各类停车服务需求,真正做到停车服务惠民、利民、便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金珏 裘依露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