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现场惨烈!小鹏P7雨天飙车碰撞起火,车主疑似当场身亡

发布时间:2024-03-01 10:00:20

2月29日,据网传视频称,江苏苏州有两车雨天飙车,其中一辆车因超速失控飞出道路。视频显示,粉色车辆行驶速度极快,白色车辆也紧随其后。

随后,粉色车辆在一路口撞向路边障碍物失控飞出道路,车辆顿时燃起大火。据悉,起火车辆为小鹏p7,车辆破损严重,视频资料显示已有交警到场处理。

事发地横扇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称,公安排查情况是撞到交通标志,现场车辆破损比较严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东方财经,知情人士表示,出事故的是一辆小鹏汽车,估计司机开得太快了,“直接撞电线杆子,又撞到道路指示牌,又撞到树,都撞断。现场挺惨烈的,整个车都烧成骨架了。”此外,车主疑似当场死亡。

另据新京报,小鹏汽车方面表示,对于事故造成的人员及车辆损伤感到非常痛心,正在配合调查。

小鹏汽车方面称:在后台接到碰撞事故告警后,小鹏汽车第一时间进行外呼并协调当地区域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目前相关部门已封锁事故现场进行详细事故勘察,我们也同步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故处理,同时也对车主家属提供必要的支持及妥善安排。

网友评论

不离不弃薯条炸鸡:不知道的以为有人在追杀

愿你被我温柔相待:电车加速太快也不是一件好事

奶酪打怪:这样还有希望活着嘛

501EVO:马路上就是有些人一味的挑战物理极限和运气

刘铮7391:油车电车这种情况都有燃烧的的可能性

五宇宙:你这个速度扔块石头也要擦出点火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张倩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2月29日,据网传视频称,江苏苏州有两车雨天飙车,其中一辆车因超速失控飞出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