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浙江高速上,车开着开着被雷劈了……

发布时间:2021-07-06 09:30:13

雷雨天,车辆正在高速公路上疾驰,雷电瞬间劈到车边,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惊险体验?

7月4日下午,G92杭甬高速就发生了这样一幕,车辆被雷电击中后直接抛锚在路中央,右边后视镜都被击碎了……

“我有一个紧急情况:我在高速路上遇到很大的雷电,就在我们车前闪电划过,然后很大的声响,现在我的车子没法动了,就在高速中央……”

7月4日下午14时47分,宁波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情指中心接到一名驾驶员的紧急求助!

“雷雨天,被雷电击中!车辆抛锚!”一系列的关键词,引起了高速交警的重视,立即赶赴现场紧急处置。

事发在G92杭甬高速杭州方向288k+900m处,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SUV私家车抛锚占据第二车道无法移动。车流从边上穿行而过,几辆货车由于避让不及险些与小车发生刮擦。驾驶员此时已经撤离到护栏外。

车辆仪表盘显示故障

由于雷雨天气能见度不足,加上流量较大,现场已经出现了缓行,一不注意随时会引发事故。民警立即在现场后方做好安全示警措施,并进行紧急施救。

随后,民警对车主小张(化名)进行了询问。小张描述了当时惊险的一幕:

他正常行驶在第二车道内,由于雷雨天气,他的车速不是很快。突然一声巨响,一道闪电劈在了车子右前方2米位置,车辆随即熄火。

小张吓坏了,踩下刹车将车辆停在车道内,但车子无法再次发动,也无法移动。由于后备箱无法打开,他也无法在后方放置三角警示牌,只得撤离到边护栏外报警,直到民警到达。

行车记录仪存储卡记录了事发过程的完整影像

来源:综合自宁波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