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熊出没!凌晨,一只棕熊在街头狂奔…

发布时间:2021-07-06 09:30:13

7月3日凌晨4时左右,有群众在四川甘孜石渠县城内拍到一头正在奔跑的棕熊,实属罕见。

目击者石渠县尼呷镇群众四郎益西在回家途中,经过环城路与菊母街交叉路口时,发现一头奔跑的棕熊,坐在副驾的四郎益西用手机拍下视频。

视频中这头棕熊体形壮硕,奔跑速度很快,未见受伤。随后,棕熊在县交警大队大院、住宅小区逗留,早上8点离开县城。其间,当地警方一直跟随棕熊,疏散沿途群众。

7月4日,石渠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表示,当地位于高原山区,野生动物很多,“这些熊平时就生活在周边山上,只是这次正好跑到县城里。所以我们没有把它逮起来,它现在已经离开县城,应该是回到栖息地了。”

当地称,该棕熊的出没未造成周边人员伤亡,也没有给周围群众生活带来不便。

据石渠县人民政府官网介绍,石渠位于四川省西北部,青藏高原东南缘的川、青、藏三省区结合部,北起巴颜喀拉山南麓,南抵沙鲁里山脉的莫拉山段,西北部与青海玉树州接壤,西南面与西藏江达县隔江相望,东南面与色达县、德格县毗邻,距康定696公里,距成都1070公里,境内平均海拔4000米。当地野生动物资源主要有鹿、熊、獐、狐狸、猞猁、羚羊、白唇鹿、水獭、野兔、马鸡、黄鸭等,其中大多数属国家保护动物。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