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2月12日至5月30日,艮山路这一路段将全段封闭施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2-02-11 11:34:47

彭埠互通改建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为进一步保障杭州彭埠互通改建工程(亚运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艮山路(东宁路-同协路)地面道路将实行全封闭施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2月12日至5月30日,艮山路(东宁路-同协路段)将实施全段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艮山路(东宁路-同协路)路段除沿线单位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受限机动车请选择钱塘快速路、同协路、昙花庵路、新塘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艮山路(东宁路-同协路段)全封闭施工期间外围绕行示意图

二、非机动车、行人请在施工区域预留通道内通行。

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周边居民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

2022年2月9日

附件:

钱江府及高速指挥中心出行路径图(封道后)

钱江府出行路线:

下沙方向:东宁路-昙花庵路。

主城方向:(驶出地块)东宁路-昙花庵路-塘工局路-艮山西路辅道-皋塘二路-艮山西路。

(驶入地块)艮山西路-运河东路/塘工局路-昙花庵路-东宁路。

高速指挥中心出行路线:下沙方向:御云路-昙花庵路。

主城方向:(驶出地块)御云路-昙花庵路-塘工局路-艮山西路辅道-皋塘二路-艮山西路。

(驶入地块)艮山西路-运河东路/塘工局路-昙花庵路-御云路。

来源:杭+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