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莫斯科撞车 伴随爆炸

发布时间:2019-08-12 10:32:33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0日晚间,一辆特斯拉车辆在莫斯科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发生撞车,并且随后发生了起火和爆炸事件。车上人员轻度受伤,但是车辆却受损严重。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事故车辆为一辆特斯拉Model 3,驾驶员是一名41岁的俄罗斯男性,当时他的两个孩子也在车上。报道称他当时正在使用车辆的驾驶辅助功能,并且双手也在方向盘上,之后车辆撞上了停靠在左侧车道的一辆拖车。

事故导致驾驶员腿骨折,而两个孩子只是出现了青肿。然而车辆却并没有如此幸运,在碰撞发生不久之后,这辆车开始起火,紧接着又发生了两次爆炸。消防人员立刻赶到了事故现场并且扑灭了火焰。这起事故的起因目前尚不明确,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相关机构一定会对事故进行详尽的调查。

目前尚不确定本次事故中车主是否使用了Autopilot功能。报道中的“驾驶辅助模式”有可能只是巡航控制或类似的功能,这名车主对当地报纸表示,在事故发生前他没有留意到前方的拖车。在更多的细节披露出来之前,外界的任何猜测都是徒劳的。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星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