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25~35万元触手可及的豪车梦 下半年值得期待的豪华新品

发布时间:2019-07-31 09:48:43

这届年轻人越来越有魄力了!没错,相比周杰伦“夕阳红粉丝团”上班、带娃的慢节奏来说,时间对于年轻人反而更加珍贵,“成功要趁早、出名要趁早”,更有品质的生活当然是越早开始越好。手握25~35万也可以有豪华品牌的车开。如果你近期正有意向在25~35万元购车,那么再等等,不仅仅因为国6改革,还因为下半年这些产品,值得你做一名“等等党”。

宝马X1 

动力:1.5T(100kW)/2.0T(141kW)

上半年豪华品牌紧凑级SUV销量冠军,半年全国销售46388台,在如今的车市中绝对算得上出色的战绩了。

新车属于中期改款,外观套件做了小幅改动,最大的变化是前脸使用了全新宝马X5和新7系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双肾形进气口明显增大,前包围以及雾灯的造型都更加硬朗,内饰设计方面没有改动。动力方面,新车国产后预计将延用现款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年10月新车将率先在欧洲上市,国内预计最快年内,华晨宝马便会推出换代新品。

宝马X2

动力:1.5T(103kW)/2.0T(141kW)

宝马X2基于宝马最新的UKL前驱车平台打造,X2的竞品车型为奔驰GLA,GLA虽然是2015年推出的车型,但现在销售表现也远强于宝马X2,其中GLA国产的身份有着很大优势,X2进口车的身份使得购买维修成本都不低,国产将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国产X2将1.5T、2.0T(中低配)车型将调整传动系统,变速箱由7速双离合改为6速手自一体。

即将到来的9月份成都车展上,国产宝马X2将正式发布,年内便可买到新车。和宝马X1一样,实现国产以后进口车型将不再引进,所以目前进口X2优惠幅度较大,钟情进口车的朋友,也可以趁现在抄底进口X2。

来源: 易车 作者:孙旭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