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Jeep指挥官PHEV杭州上市 最长续航900km

发布时间:2019-12-30 14:33:18

古韵京杭大运河河畔,Jeep”带电“而来,带来了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 —— 专业级高端新能源SUV全新Jeep指挥官PHEV    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除了节能减排降低用车成本外,在杭城上绿牌,不限行不限购,免购置税,景区不限单双号,免费送浙A牌照。


全新Jeep指挥官PHEV 综合补贴后价格

2.0T混动进享版

309,800

2.0T混动臻享版

322,800


作为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承袭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满分评级的混动技术,同时也是合资中大型首款新能源SUV,全新Jeep指挥官PHEV以最长续航900km、综合1.6L百公里油耗及70km纯电续航里程(所有参数基于NEDC工况下)。在确保强悍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将同时满足新能源消费者对于短途零油耗零排放与长途低油耗高续航需求,助力消费者告别里程焦虑。

全新Jeep指挥官PHEV采用三芯协同混联技术,可实现2.0T GME-T4发动机和2个电机共同协作驱动,3个动力源功率合理分配。全新Jeep指挥官PHEV搭载了与全新Jeep牧马人同源的“超强芯脏”2.0T GME T4发动机,拥有八大行业领先技术加持,凭借诚意十足的科技与澎湃的动力输出,在消费者中收获了一致好评。而与这一强大的发动机相辅相成的,是全新Jeep指挥官PHEV所采用的电控无级变速箱SI-EVT系统,其进一步优化了全新Jeep指挥官PHEV的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NVH。

同时,这套三芯协同混联系统还可以回收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输出的过剩能量以及制动时被浪费的能量,令边行驶边充电成为现实。因此,全新Jeep指挥官PHEV在有便利充电设施时,可尽情使用纯电动模式行驶;而在长途旅行或者充电条件不便利的情况下,充满电一箱油最长续航900km同样可令驾驶者安心行驶。

凭借领先的三芯协同混联技术,全新Jeep指挥官PHEV还拥有智能混动模式、纯电动模式、电量保持模式及运动模式在内的四大驾驶模式,涵盖日常驾驶的绝大部分场景。奔波于工作和生活的两端,“纯电动模式”下高达70km的纯电续航旅程,基本可以满足城市上下班代步及日常通勤,从杭州西湖景区至临安的往返途中,实现近乎0油耗0排放的绿色出行。凭借“智能混动模式”,全新Jeep指挥官PHEV在满电满油状态且天气及路况满足一定条件的驾驶环境下,有可能实现从北京天安门直接驶抵南京玄武湖的行程,且旅途期间不必再次加油或充电

因此,如果想在周末捎上亲朋好友感受诗和远方,全新Jeep指挥官PHEV可凭借低至1.6L/100km综合油耗和最长续航900km,在一定距离的长途出行中既不需加油也不需充电,助力车主告别加油站的人满为患和长时间充电的烦恼。

采用“5超”先进电池组技术,集超高能量密度、超长使用寿命、超强环境适应、超严苛工艺标准与超稳自检防护于一身,更在安全方面给出了一个放心的答案:其搭载的超高密度先进电池包组经过了273项检测,包括火烧、挤压、冲击、水下半米等48项安全测试及125项可靠性测试,打造标准远超行业的电池安全指标,彻底打消安全顾虑。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