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马斯克回应国产Model 3减配:若订购FSD车载计算机可以免费升级

发布时间:2020-03-06 09:01:21

马斯克:“奇怪的是,那些投诉的车主其实并没有订购FSD。或许他们不知道,如果在车辆交付后又订购了FSD,车载计算机也是可以免费升级的。”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近日,有多名国产Model 3的车主称自己的车辆搭载的是旧款Hardware 2.5车载计算机,而并非特斯拉此前所承诺的Hardware 3.0硬件,车主们认为特斯拉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此前,特斯拉的确因供应短缺,用Hardware 2.5替代了Hardware 3.0,该公司也对此进行了道歉,并且承诺在供应恢复之后免费为车主升级硬件。但是事实上,对于并未订购该公司Full Self Driving(FSD)套装的车主来说,Hardware 2.5与Hardware 3.0之间基本没有太大区别。

特斯拉为该公司给部分车主造车的困惑致歉,称并非有意误导消费者。该公司表示,在车辆中使用Hardware 2.5是为了提升交付速度,从而更快地将车辆送到一直等待的消费者手中。特斯拉还称,对于Model 3车型来说,Hardware 2.5和Hardware 3.0在驾驶体验和安全性方面“几乎没有差别”。

对于此次“减配”事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在其Twitter账号上进行了回应,马斯克表示:“奇怪的是,那些投诉的车主其实并没有订购FSD。或许他们不知道,如果在车辆交付后又订购了FSD,车载计算机也是可以免费升级的。”

对于搭载了Hardware 2.0和Hardware 2.5的车辆来说,如果车主订购了FSD,那么车辆的计算机可以免费升级至Hardware 3.0。即使是在车辆交付之后,如果车主订购了FSD,依然可以免费升级硬件;而如果没有订购FSD,那么Hardware 2.5与Hardware 3.0之间又不存在明显的差别,因此外媒认为,中国车主的投诉似乎并无道理。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