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北京交警:目前对京牌车进京及行驶无相关限制措施

发布时间:2020-03-04 09:29:19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截图。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回复司机关于疫情期间车辆进京相关管理规定时表示,为配合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引导外埠车辆有序进京,自2月17日起至疫情结束,外埠小客车办理进京证改为网上申办,网上审核通过后,可驾车来京。

目前,北京市对京牌车进京及行驶无相关限制措施,但是所有返京人员须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通告相关要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