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姑娘出嫁后,回娘家要收费?村里这种做法她看不懂了

发布时间:2020-07-20 09:43:11

最近,新塘文源社区的停车管理系统引发网友热议。

萧山一姑娘开车回娘家,得知进村要收费了。还有租户表示,停车费高得离谱,他准备搬家……

上周,网友「涛宝贝」在萧内网App发帖:

据了解,文源社区的停车管理系统启用后,户口不在本村,开车进村就要收费。

姑娘表示,她的车可以停在父母家的车库里,完全不占用村里的停车位。

她还说,在自己小区若有亲戚前来做客,只要和门卫打个招呼就可以免收停车费。所以她觉得,文源社区的做法不太人性化。

除了停车费的收费对象,还有部分文源社区的租户在吐槽收费标准。

有租户说,文源社区的停车费是每个月300元,但必须按年交付,同时需支付1000元保证金,这样算下来,一次性要交4600元。

对不少租客来说,这笔费用不算小。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ID:wwwzaixscom)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