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西子湖畔竟然开起了藤原豆腐店 AE86亦前来助阵

发布时间:2020-07-20 10:36:38

当《一路向北》和秋名山上马达轰鸣、轮胎摩擦地面的漂移声再次响起,心底已激起阵阵涟漪,那段热血澎湃的时光又回来了,是鲜衣怒马的少年锦时,是云想衣裳花想容的青葱岁月。

只有青春,才能点燃最明亮的火焰。

只有青春,才能煮沸最激情的热血。

只有青春,才能实现最纯粹的梦想。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芳华,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情怀,AE86对于当打之年的这代人来说甚至已经超越了车的范畴,他代表的是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的精神。2021款雷凌运动版,完美传承AE86神车运动基因,运动再升阶,誓将开创属于自己的神车时代。

7月18日,2021款雷凌运动版正式亮相杭州,广汽丰田斥巨资将AE86连带藤原豆腐店搬到了西子湖畔,吸引了大批车迷前来争相打卡。

此次的选址也是颇有讲究,既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西子湖畔,又是在人流如织的国家级步行街标杆——湖滨步行街,更是一举包下了整条步行街的62面LCD屏,超强曝光为2021款雷凌运动版亮相杭城造浪。

不仅如此,本次还联合本地IP:睡前练会琴,共同推广。《睡前练会琴》的歌手和乐者也在现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艺,用自己的方式送上了对雷凌的祝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