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边宠粉边送礼,今天“ 沃”来了!

发布时间:2021-06-01 16:01:28

说到浙江最为有名的城市,温州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被誉为“东方犹太人”的温州人是最具创业精神、进取精神的存在,在浓厚的商业氛围之下,温州对于豪车的追求也是与时俱进,从单纯的追求豪华感到全方位对于品牌文化的认同,温州豪车市场正在进入新的竞争格局。5月28日,温州鹿城区迎来了极具品牌底蕴的豪车门店——沃尔沃温州中欣店,不仅为温州市区增加了一个全新的北欧风格地标,更是为温州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宠粉体验。

聊到宠粉这个话题,在所有豪车品牌里面,如果沃尔沃说第二,大概没有哪个品牌敢说自己是第一。最明显的就是,为了让温州用户可以就近感受沃尔沃的北欧特色,携手温州中欣汽车一起开设了温州市区第一家沃尔沃4s店,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打卡北欧风情。当然,为了让每一个来打卡的用户都获得宾至如归的感觉,沃尔沃温州中欣店使出了“洪荒之力”,不仅有特色中餐,下午茶点多种饮品供应,还设置了儿童游乐区,茶艺区等特色区域供你休闲,而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VIP客户休息专区更是让你时刻感受到沃尔沃汽车所崇尚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拥抱自然、注重环保,珍视亲情。

能够让见惯了大世面的温州消费者特意去打卡感受一番,那绝对是真的有点东西。一向善解人意的沃尔沃汽车为了让你一次看个够,搬出了史上最全家族阵容,豪华旗舰SUV XC90、豪华旗舰轿车S90、人文科技SUV XC60、实力战将S60、都市豪华纯正SUV XC40等实力担当一个都不少,让“豪车自由”不再遥不可及。当然,与“豪车自由”相匹配的,是沃尔沃汽车对于安全驾驭和健康守护的追求,全系搭载的City SafetyTM城市智能安全系统让你在温州市区可以恰意穿行,标配的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更是让你不再忧心城市雾霾。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沃尔沃温州中欣店还针对性的推出了用户关爱计划,除了面向新客户的定期特色展厅主题活动,还专门成立了“温州中欣沃尔沃之家”,定期举办自驾游活动,读书会,茶艺沙龙,养身课堂,让老客户时刻感受到沃尔沃品牌所倡导的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