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以约驭博 返璞归真 2021劳斯莱斯古思特江南多元之旅启幕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8:27

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江南多元之旅在浙江杭州成功拉开帷幕。受邀媒体在迄今为止拥有最先进科技的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的带领下于“云树绕堤沙”的杭州亲近自然,感受“以约驭博”的设计理念和生活哲学,体悟返璞归真、极致纯粹的优雅。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龙先生表示:“劳斯莱斯汽车将最新的设计语言和最新科技集中运用到古思特车型之上,让这款新车以约驭博,以简至臻、睥睨群雄。古思特与车主卓尔不凡的期许完美契合。因而自去年在中国上市后,它备受媒体及客户的青睐,市场表现远超预期。此次我们在杭州特意邀请还没有亲身感受这款杰作的媒体在‘以约驭博’的自然之旅中亲身体验古思特的多元驾驭乐趣,感受‘大道至简’的自然哲学、领悟纯朴本真的生活方式,于浮华散尽处回归本心。”

劳斯莱斯杰作的设计魅力源于契合不同客户群体需求的多元设计理念。古思特在“以约驭博”的设计理念指导下,呈现出底蕴深厚的至简完美。该设计理念的灵感源于劳斯莱斯汽车在建筑、时尚、珠宝和船舶设计领域中洞察到的新兴设计趋势。

古思特的前脸可谓“以约驭博”设计理念的集中体现。铝制车身架构以手工焊接,令古思特主体结构流畅有如行云流水,其中无任何闭合线。劳斯莱斯“欢庆女神”傲然独立矗于发动机舱盖上方 —— 劳斯莱斯汽车在此首次去掉“欢庆女神”底座环绕的镶板线。散热器格栅下方的20组LED灯在早期设计的原型车上视觉亮度过高。抛光立柱反射的光线过于醒目。秉持“以约驭博”的美学精神,劳斯莱斯汽车工程团队将金属格栅条的背面进行涂刷,以减少反射光,使映射的光线更加柔和,尽显劳斯莱斯汽车的低调深沉之美。

古思特车身侧面,贯穿一条笔直修长的车身线,充分彰显其修长的车身。从船舶设计中借鉴过来的“飘驰线”(Waft line)相对照下,利用反射光照亮车身表面,营造出一种简单纯粹的动感。

颇具中性设计的玻璃中台与同比例的双门车窗图标相互呼应,无一不表明古思特在驾驭和乘坐的平衡上做到了极致。一条略微向上弯拱的车顶轮廓线透出古思特强劲动感。这一惊艳的轮廓线设计贯穿到尾部,并逐渐收窄。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