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她7年换了3辆车,却始终坚持理性与价值观

发布时间:2021-06-24 09:56:00

律师这份职业,在大家眼中总是带着点光环的,如同这两天高考,有多少芊芊学子的目标和梦想,就是考入政法大学,在今后成为一名律师。

而我对律师的印象基本源于美剧《波士顿法律》,其中Sack有一句经典台词:我们从事的是法律职业,只是一个谨慎、务实、理智和谦逊的职业。

最近,这句台词被一个人活灵活现了。

她是重庆一名民事、商事律师——伍光媛,同时她也是比亚迪秦、唐DM、汉EV的车主,一面是年轻有为的律政俏佳人,一面是前卫、低调的比亚迪车主,她的选择到底是因为什么?又能够代表什么?

职业光环背后的理性与坚定

认识伍律是因为她三台比亚迪车主的身份,但在不断的交流中,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她说:其实律师也是服务行业,用自己专业的法律知识去服务所需要的人,决定你高度的是能力,而不是其他什么筹码。

所以在选择第一台比亚迪秦时,伍律也只是因为无意中看到了新车的宣传海报,自己家里又有充电条件,一番研究后,认为DM这套混动系统的逻辑可行,便没啥犹豫的入手了。

要知道7年前,2014款秦DM的售价也需要18-20万左右,以当时的行情足以选择一辆帕萨特。

虽然身为律师在工作中需要严谨、理性,但我自己是非常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当时新能源应该都不算主流,我算是第一波吃螃蟹的人了。对于自己第一次选择比亚迪,伍律如此认为。

在买秦一年后,第一代唐DM推出,而自己因为三胎对空间的需求增加,所以便又购置了一台唐DM。用伍律的话来说,这是目前陪伴她最久的一台车,带她去了很多地方,包括旅行、露营等等,唐DM不仅在配置上打动了当时的她,并且自带对外充放电功能尤其好用。

直到去年,比亚迪汉EV问世,关注了小几个月的伍律,决定再购买一台汉EV。当时也看过其他很多新能源车型,包括身边有朋友选择蔚来等,但是自己还是选择了比亚迪。

其实无论从秦、唐DM还是汉EV,从伍律的换车历程中很显然发现,她的选择比较大胆、前卫,同时也极具理性的思考和坚持着自己的价值观。就如她所分享,自己不是特别喜欢随大流,选择的东西既要看适不适合,也要看值不值的,不会因为要显得自己很有实力而做出选择。

来源:比亚迪汽车 作者:图片来源 比亚迪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