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跳车前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当事杭州女孩昨晚再次陈述事件细节,针对首汽约车声明公开提出5点质疑

发布时间:2021-06-21 14:46:26

6月12日16时左右,富阳女孩小高在富阳区云栖桃花源打了一辆网约车,订单目的地是杭州富阳万达广场。

她打的是一辆首汽约车,全程8公里。

行程开始后,小高发现司机不按导航走,两次更改路线,她越想越怕,中途跳了车。地上翻滚几圈后,导致全身大面积挫伤、左胳膊骨折。

据小高说,事后,她找网约车公司要说法,对方却让她去做精神检查。

昨天晚上,首汽约车公关部人士联系了橙柿互动记者,称已派专人赶赴杭州实地了解情况。

女孩讲述惊魂一刻:

“越想越害怕,就跳了车……”

事发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昨晚,当事女孩小高通过微博详细公布了事件经过。

大家好,我是杭州网约车跳车事件的受害者高女士,我因为在首汽平台打车路途中遭遇人身安全问题不得已而跳车,造成左胳膊骨折,以及全身大面积擦伤……

我是一个大学毕业还没有很久的在杭工作者,我只能以我个人微薄的力量来告诉大家事情的经过。

2021年6月12日下午4点,端午放假的第一天,我在高德地图上打到首汽约车,行程路线为云栖桃花源附近至富阳万达广场。

在我刚上车时,司机就与我搭讪,后续他又一直想与我说话。(司机说话带有方言)

当路线行驶至第一个路口导航显示左转时,司机却右转行驶。我马上告诉司机让他按导航走。

接着到第二个红绿灯路口时,导航显示应该左转,司机却直行!我立马询问,你为什么不按导航走?

一开始话很多的司机此刻却沉默不言。我开始慌了,说:你停车!

司机置之不理,继续直行。

我非常害怕,我很怕他开远了报警也来不及,等警察到了我可能已经不知道被司机载到哪里了。

我想让司机停车,他却置之不理,害怕使我把车门打开,想以此让他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车门打开时,车里已经发出刺耳的嘀嘀嘀的警报声。

此时司机还是没有停车。

我更加害怕了,于是我就先把右脚伸出去了想让他停车,但司机还是不停,置之不理。

车辆继续直行,我掉了下去,在地面上滚了几圈,浑身疼痛难忍,我竭尽全力喊着救命……

有一辆奔驰车停了下来,以及路边有三个人把我围住,报了120和110。

司机看我已被路人施救,知道跑不掉才停下了车。

当时我左胳膊已骨折,疼痛难忍,半小时后警车与救护车陆续赶到,我被拉去急诊救治,司机被警察带走。

橙柿互动记者了解到,经医生诊断,小高腿上大面积挫伤和左胳膊骨折。

小高说,事后,她找到首汽约车找说法,但对方给她的解释令她十分生气,“他的意思是我精神有问题,让我去做一下精神检查。意思是我跳车是自己的问题,是我自己有病。”

橙柿互动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辖区富阳区银湖派出所就事件进行了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橙柿互动·都市快报记者 程潇龙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