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线上看中百万奔驰付定金,实地提车发现喷过漆

发布时间:2021-06-21 14:46:26

上个星期,徐先生在网上看中一台奔驰S级二手车,才开了几百公里,他联系了杭州城北汽车城里的一家车行,付了定金。他说后来实地看车,发现跟网上交流的情况有出入。

徐先生看中的是一台黑色奔驰S450轿车,他说这是今年的新款,挺难买的,由于老家山东的4S店没有现车,他就通过网上查询,找到杭州城北汽车城里有这么一辆二手车,才开了400多公里。

徐先生:”我让朋友去交涉这个二手车,和森川名车店他们对接的,他跟他们谈的价格(为什么是找朋友)我比较忙,我委托他去跟他们交涉,他比较懂车,懂行。“

徐先生说,他和朋友都在山东,之前一直是在线上跟车行销售沟通的,他看了照片和视频,觉得这辆车不错,打算买下来。当时朋友通过微信跟对方确认车况,提到“全车原版原漆、带车衣、没有动过”,对方回复“好的”。之后,朋友就代付了一万块钱定金。

徐先生的朋友:”我们申请是137万,然后他说你先交2000,我去问问公司老板能不能卖,能卖的话,你再补交8000定金,他去问了下能卖,我们又给他补了8000块钱。“

徐先生说,6月14号,他特地从山东赶来杭州提车,还花了1400多块钱,委托第三方公司“检车家”一起去验车,“检车家”的检测结果显示这辆车喷过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