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破解“停车难” 临时停车更加精细化和人性化

发布时间:2021-12-28 09:14:48

近日,在浙大一院总部绿汀路路口,路面绿色停车泊位设置明显,限时30分钟的地面标志和绿色标志牌、监控系统均已落实,极大方便了就医人员临时停车。

据了解,今年我区“两会”期间,政协委员陈晓东提交了《关于在具备临停条件的非核心主干道试行更精细化、更人性化临时停车的提案》。陈晓东委员在提案中指出,“停车难”问题包括长时间“停车难”和短时间“临停难”等细分管理课题。然而现实中,个别禁止停车的地段没有明确设置标志,有时车辆只临时停靠几分钟就被远程监控器直接拍摄,作罚款处理。陈晓东提议:可以根据各个现场主要临停需求时间,人性化地合理制定临停时间,进入此路段区域前后设置明显告示牌。

接到提案后,区公安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立刻详细了解情况,并邀请陈晓东面谈,告知梳理情况后会出具详细解决方案。在随后“请你来协商”会议上,区交警大队更是将现场考察、工作进度、疑问解答等情况作详细说明。“余杭交警对于提案认真对待、高效执行,他们提出的专业方案我很认可,工作开展情况也及时告知,我觉得很满意。”陈晓东委员说。

记者了解到,破解“停车难”问题一直是区交警大队的工作重点,近年来,交警部门持续加大在智慧停车位方面的建设投入,目前,我区已经建成限时停车位1330个,绿色停车位40个,医院、学校、商场、地铁站口等车流量大点位的临时停车位均已覆盖。接下来,区交警部门还会不断优化智慧停车方案,满足群众的实际需要。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高瑶瑶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