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以销售的话为准,“小鹏”啥时候交车

发布时间:2021-12-27 15:41:21

张先生反映,今年父母要从老家来杭州跟自己一块过年,他特地提前两个月去定了一辆小鹏汽车,想到时候带老人到处转转,现在看来,这个愿望很可能要落空了。

张先生:“10月份的时候,在小鹏汽车这里买了一辆车,当时付了五千块钱定金,销售答应我一定会在,12月月底交付,因为我当时春节有用车的要求。”

张先生介绍,他是在杭州城西银泰的小鹏汽车专卖店定的车,车价175900元,交车时间,合同上写的是“车到提车”。

张先生:“我说这个时间为什么不写,他说公司的流程都是这样的,因为合同上有一条,就是说如果超期交付的话,会违约赔多少嘛,他如果不写这个时间,就相当于违约条款没有生效。”

张先生介绍,后来他得知,车子可能要延迟到春节后交付,而且延迟多久,没有具体说明。12月10号他跟销售小杨确认,对方当时通过微信这样回复:“您说的情况的确存在,如果您必须要尽快拿车的,建议您改配其他车型”。

张先生说,自己定的是小鹏P5,对方建议自己改买更高配置的车型。那位销售小杨不在店里。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