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本田一季度累计销量212,424辆,实现双位数增长

发布时间:2022-04-11 17:11:14

广汽本田一季度实现累计销量212,424辆,同比增长16.7%,其中3月销量76,833辆,实现增长同比21.5%,3月单月与一季度均实现同比双位数的增长。

中高级轿车是轿车市场主体之一,而雅阁一直扮演着中高级轿车领军者的角色。目前,已收获超过280万名用户的信赖与喜爱,在中国每售出三辆的广汽本田车型当中就有一辆是雅阁,其中雅阁(ACCORD)锐·混动车型累计销量超过16万辆。3月实现销量20,667辆,同比劲增22.4%,以迅猛增速助力雅阁一季度实现累计销量54,856辆,同比增长20.0%。

image.png

作为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占比更大的板块,SUV热度居高不下。广汽本田旗下拥有缤智、皓影、冠道三款SUV车型组成的“SUV天团”,涵盖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全细分SUV市场。其中,缤智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的8年间,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年均销量超10万辆,是紧凑型SUV市场名副其实的“优等生”。缤智将时尚与实用完美融合,以精享生活魅力成为年轻人首辆SUV车型的优选项,持续热销态势。3月销量16,623辆,今年1-3月销量均稳固破万,实现一季度累计销量45,195辆。

image.png

皓影品牌锐·T动版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已经成为广汽本田销量的核心力量之一;同时,锐·混动版的销售占比在逐步扩大,累计销量已超过6万辆,深得用户喜爱。3月销量12,481辆,今年1-3月销量同样均稳固破万,一季度累计销量35,775辆,人气持续高涨。

作为引领广汽本田的“双旗舰”车型,冠道品牌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35万辆,以独特魅力诠释旗舰豪华之道,3月销量5,376辆,同比增长25.7%。

image.png

抓住走在时代前沿的年轻人的心,便抓住了车市竞争的未来。广汽本田为满足年轻人对运动的渴望,推出全新型格与第四代飞度两大明星级运动“健将”,成为更多年轻人的热血之选。全新型格上市以来保持热销态势,3月销量6,868辆,一季度实现累计销量21,097辆,逐渐企稳中级运动轿车市场头部阵营。作为Honda精神代表作,飞度持续领先A0级轿车市场。凭借出色的实用性以及雄厚的市场口碑积淀,飞度(FIT)在国内圈粉超过130万,其中,第四代飞度(FIT)3月销量5,118辆,同比增长27.8%,一季度累计销量15,960辆,同比劲增34.6%。广汽本田即将于近期上市第四代飞度(FIT)無限MUGEN版,敬请期待。

image.png

MPV市场作为近年车市的新增长点,持续为销量增长发挥更大作用。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家用 MPV 之一,奥德赛品牌凭借高端家用口碑,并率先实现100%全混动销售,成为最懂中国家庭用户的 MPV 品牌与引领MPV市场的产品标杆。全新奥德赛2021年焕新升级,3月销量4,394辆,同比大增88.9%,一季度销量12,774辆,同比增长30.9%。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