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本周五至周日,杭州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调整

发布时间:2022-04-14 09:26:48

关于“韵味杭州”马拉松、竞走项目

世锦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期间

调整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由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主办,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运行团队、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承办的“韵味杭州”马拉松、竞走项目世锦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将分别于4月16日(周六)、17日(周日)在滨江区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周边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调整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4月15日10时至4月17日14时,闻涛路的东冠路至冠山路段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二、4月16日5时至14时,闻涛路的东信大道(不含路口)至燕斗孙街(不含路口)段、东冠路的吉利环球中心门口至闻涛路段、滨浦路的生地街(不含路口)至冠山路口(不含路口)段、冠山路的滨浦路(不含路口)至闻涛路段、望水路的滨浦路(不含路口)至闻涛路段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三、4月17日5时30分至14时,闻涛路的生地街(不含路口)至冠山路(不含路口)段、东冠路的吉利环球中心门口至闻涛路段、滨浦路的生地街(不含路口)至冠山路(不含路口)段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四、4月15日10时至4月17日14时比赛结束,持有“韵味杭州”马拉松、竞走项目世锦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专用证件的机动车辆须严格按照指定的通行线路进场和散场,并按指定区域停放。

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22年4月13日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