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神州租车2022年端午预订开启 无节假日特殊规则限制

发布时间:2022-05-10 14:34:23

5月9日,神州租车正式开放2022年端午假期租车预订窗口,用户可登录神州租车APP,预订6月2日-6月5日期间的租车服务,无节假日特殊规则限制。

从今年“清明”、“五一”来看,“沉浸式”本地休闲和周边游已成为假日出游的高频关键词之一,自驾出游也成为假日旅游消费市场的新亮点。再加上端午小长假放假时间较短,出行时间更加集中的中短途游仍将是端午出游主力。在出行高峰期,建议用户在确定行程前,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使用如自驾等私密、安全的出行工具。

以全国出行需求为洞察,神州租车也在为提升用户出行体验不懈努力。不到一年内,神州租车已上线轿车、SUV、MPV、豪华车等新车3万多辆,新车占比超三分之一,让消费者以经济、共享的方式体验全新车辆,享受出行乐趣。与此同时,神州租车在全国范围内已落地千家24小时服务网点,延展了用户取还车的范围和时间窗口,全天候守候客户弹性出行。

正是有了夯实的服务基础,神州租车连续10年稳居租车行业品牌力第一,而且获得了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评定的国内首家一级汽车租赁公司,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租车大品牌”。在全国范围内,不论是机场、高铁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还是城市核心商圈与重点区域、热门景点周围,或是文旅风光别树一帜的特色之城,都可以看到神州租车的身影。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