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开启纯电未来 全新电动MINI Cooper慕尼黑首秀

发布时间:2023-09-05 10:00:18

9月1日,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全新电动MINI Cooper于慕尼黑迎来世界首秀。作为下一代MINI家族首款纯电动产品,全新电动MINI Cooper以标志性的极简设计和卡丁车般的驾驶乐趣,更加清晰地凸显了品牌精髓。由此,MINI将开启品牌进化新阶段,向2030年实现全面电动化大步迈进。

身为第五代MINI三门车型,全新电动MINI Cooper在外观设计上让人熟悉,又令人耳目一新。家族一脉相承的车身比例令其一眼可辨,电动车架构的优势又使其外观更加平整流畅、简约现代。轮毂最大限度置于车身四角,令操控更加灵动机敏。

车头传承MINI极富标志性的圆形头灯设计,配以醒目的全新八边形进气格栅,强有力地勾勒出车头动感气势。LED日间行车灯不仅有三种可调节模式,还可与人互动,在开启/关闭时展现欢迎/告别动画。车身侧面,黑色门槛强化了动感气魄,视觉上车身高度更低。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点缀出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车尾部分创意美学更难以忽视,整体造型清晰平整,矩阵式LED尾灯同样具备三种调节模式,依然是MINI经典的垂直灯组造型,依然暗藏着米字旗元素。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