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打造SEV新标杆 未来智能豪华轿跑——阿维塔12全球首秀

发布时间:2023-09-05 11:33:40

9月5日(慕尼黑/上海),未来智能豪华轿跑——阿维塔12在德国慕尼黑全球首发。现场,阿维塔12在全球车迷面前惊艳亮相,也将在随后9月5日-9月10日举办的慕尼黑国际车展上与大家见面。作为阿维塔品牌第一款轿跑车型以及双旗舰中的一员,阿维塔12以更未来极致的外观、更随性奢华的内饰、更尊享至微的科技,开辟中大型纯电智能豪华轿跑新市场,树立新标杆。

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本宏表示:定位于“未来智能 豪华轿跑”的阿维塔12将于四季度在中国市场开始交付。同时,另外两款更具竞争力的全新产品,也将在明年上市。随着“设计”与“科技”逐渐成为我们的两大价值标签,我们还计划明年正式进入国际市场!

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本宏

阿维塔科技首席设计官Nader Faghihzadeh表示:阿维塔12将未来美学设计外化于整车设计上,完美诠释了阿维塔前瞻、极致、纯粹的设计原则。能够启发用户心中无边无垠的可能性与自由感,引领用户洞见未来。

阿维塔科技首席设计官Nader Faghihzadeh

秉承未来美学设计,创新之上重塑豪华

外观设计方面,阿维塔12由位于德国慕尼黑的阿维塔全球设计中心操刀,秉承“未来美学 Future Elegance”的整体设计理念,坚持前瞻、极致、纯粹的设计哲学。

阿维塔12拥有明快立体的曲面,配合高流线感轮廓,使得整车拥有超高的设计辨识度。同时,阿维塔12创造性的车灯设计,除了标志性的E形LED曲率大灯灯组外,还独家打造了HALO屏,让车不止于行,更能成为用户的情感智能伙伴,带来独一无二的人车互动。

阿维塔12明快立体的曲面设计

5020mm的车身长度带来了3020mm的轴距表现,重新定义了纯电轿跑的空间新标准。同时,1999mm的车宽与1450mm的车高,搭配富有张力的线条比例,刻画出酷似悬浮轿跑的造型设计,让人一眼即侧目。

阿维塔12无后舷窗掀背设计

阿维塔12开创性地采用无后舷窗掀背设计,极大地扩充了后备箱空间,为座舱带来更多的互动性和响应性,创新之上,重塑豪华,引领未来美学车型设计趋势。同时,阿维塔12修长且优雅的车身比例和独有的标志性尾部设计勾画出极致的速度感造型,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未来科技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