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极狐阿尔法T5将27日上市 将有两个电池版本可选

发布时间:2023-12-19 10:15:33

小编从极狐汽车官方微博了解道,极狐阿尔法T5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

图片来源:极狐汽车

据悉,极狐阿尔法T5定位于纯电中型SUV,于11月30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5.58-20.38 万元。该车基于 800V 高压平台打造。

外观上,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窄条幅前格栅与前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此外,下包围两侧还配有独特的导气口,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气息。

在细节上,极狐阿尔法T5配有隐藏式门把手、黑色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在尾部,新车采用了黑色贯穿式尾灯,搭配大尺寸扩散器,动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936mm*1650mm,轴距为2845mm。

内饰方法,该车中控台设计极为简洁,并未配备单独的仪表,车辆所有控制功能都集中在了中控屏内。全新的车机系统支持车载KTV、车载办公以及1000余款游戏,在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的支持下,反应速度得以保证。此外,极狐阿尔法T5提供了1.68平米穹顶全景天幕,透光面积达到1.11平米,而且该天幕采用了Low-E多层复合隔热玻璃,阻隔太阳能透射值可以达到82.5%,紫外线阻隔率达到99.9%。

动力方面,极狐阿尔法T5基于800V 高压平台打造,超充10分钟续航可达260km。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00kW,电池也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版本可选,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20km和660km。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