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ZAKER通报:开除涉事员工,永不录用

发布时间:2023-12-21 10:21:14

12月20日,“ZAKER”官方微博就日前发生的争议发布致歉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小米汽车信息泄露事件的致歉声明

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贵司”):

2023年12月17日,ZAKER受邀参加小米汽车静态产品品鉴拍摄活动,活动前我司汽车事业部员工包某某签署了《保密承诺书》。在品鉴拍摄期间,包某某因误以为之前工信部公示的小米汽车照片,是其他媒体同场所拍摄的素材,错误地认为贵司允许公开发布拍摄的照片,遂在未经贵司现场工作人员允许且未向我司通报的情况下,出于个人目的将三张带有小米汽车的工作花絮图擅自发至其个人微信朋友圈,后经现场工作人员提醒,包某某随即意识到事情严重性并立即删除了该条朋友圈内容,发布时长大约持续了5分钟,但照片已经扩散,并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我司获悉此事后高度重视,于当天立即成立了事件调查小组,对相关情况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核实。涉事员工包某某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我司对包某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其擅自泄密的个人行为已严重违反了《ZAKER员工手册》规章制度及从业人员应尽的保密义务,根据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我司对汽车事业部员工包某某做出开除处分,永不录用。

该事件是由我司员工违背《保密承诺书》引发,给贵司带来了一定的舆论压力和影响,对此我司向贵司表示诚挚歉意。我司愿与贵司保持积极沟通,配合贵司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妥善处置泄密舆情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尽到应尽的责任。

同时,我司将认真汲取教训,深刻反省,引以为戒,全面加强相关团队和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保密意识和职业操守教育,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ZAKER

2023年12月20日

“ZAKER”官方微博截图

来源:FM93交通之声、“ZAKER”官方微博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