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快讯】特斯拉再召回12万辆汽车;丰田因大发丑闻暂停部分东南亚出口

发布时间:2023-12-25 09:31:57

特斯拉再召回12万辆汽车

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正在召回超过12万辆车门不符合美国政府规定的汽车,这些车辆的车门在碰撞事故中可能会自动解锁并打开,增加人员受伤的风险。

比亚迪将在匈牙利建厂,目标2030年主导欧洲市场

比亚迪宣布将在匈牙利赛格德市建设一个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基地,该基地将分阶段建设,并预计为当地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预计该工厂将靠近由中国和当地企业合建的贝尔格莱德-布达佩斯铁路线。

极星、路特斯、沃尔沃和捷豹路虎在中国结成电动车充电联盟

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持有多数股权的极星、路特斯和沃尔沃以及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已在中国建立了电动汽车电池充电联盟,四家公司将共享资源,共同探索创新的能源补充解决方案,共同制定豪华汽车品牌的电池充电标准。

瑞典监管机构调查特斯拉悬架故障

瑞典运输局在12月22日表示,正在调查特斯拉汽车的悬架故障,这与邻国挪威采取的举措类似。此前,挪威交通安全监管部门也表示,特斯拉正在接受挪威交通安全监管部门对其电动汽车悬架故障的调查,该调查有可能导致部分车型被召回。

Cybertruck设计师:特斯拉不锈钢皮卡并非实验品

特斯拉首席设计师表示,Cybertruck的棱角分明、极化设计将有助于提升特斯拉品牌,并补充称,这款皮卡的不锈钢外壳并不是实验品。

丰田汽车因大发丑闻暂停部分东南亚出口

由于子公司大发汽车面临不断扩大的安全丑闻,丰田汽车暂停了在一些东南亚国家的六款车型的发货量。据悉,受影响的车型是大发参与开发的车型,包括Veloz和Avanza,受影响的出口量约占丰田在亚洲产量的5%。

起亚欧洲任命前福特、大众和丰田资深高管担任CEO

起亚汽车已任命福特、大众和丰田前高管Marc Hedrich为其欧洲业务首席执行官,这是现代汽车首次任命非韩国人担任欧洲区域首席执行官。

俄罗斯或将最大汽车经销商收归国有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俄罗斯最大的汽车经销商置于临时国有管理之下,称此举是出于商业逻辑,但该经销商公司创始人表示,此举让俄罗斯看起来不适合投资。

软件公司Ansys考虑出售

据知情人士透露,工程软件提供商Ansys Inc.在获得收购兴趣后,正在权衡包括出售在内的各种选择,目前正与在顾问进行合作。知情人士补充称,最终决定尚未做出,Ansys也可能选择保持独立。

ClearMotion将为蔚来ET9提供主动悬架技术

美国初创公司ClearMotion将为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即将推出的豪华电动车ET9提供主动悬架技术,合同涵盖75万辆汽车,涉及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

康明斯将支付创纪录的16.75亿美元环境罚款

美国司法部在12月22日表示,卡车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已原则上同意支付16.75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在数十万台发动机上安装了允许排放过量污染物的装置。这是有史以来违反美国《清洁空气法》的最大一笔民事罚款。

丰田子公司大发将补偿420家供应商的收入损失

丰田汽车旗下子公司大发汽车已决定与供应商进行谈判,以补偿供应商因其暂停发货而遭受的收入损失。该补偿计划包括继续购买已经为大发汽车生产的零件,并为因生产暂停而导致的收入损失提供经济补偿。

舍弗勒CEO:撤回气候资金所引发的担忧已蔓延至德国以外

德国汽车行业顶级供应商之一舍弗勒的首席执行官警告称,德国政府最近撤回对气候相关项目的资助所引发的“不安和紧张”已蔓延至德国以外。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Yara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