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己LS7推出高速NOA全国开通权益,可享现金直降4万

发布时间:2023-12-26 09:59:26

12月25日,智己汽车宣布针对智己LS7车型,推出高速高架NOA全国开通限量福利,下定LS7全系车型,可享受4万元现金直减和价值3 万元免费配置升级,限量权益价24.98万元起。此权益,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限定车型2000台。

图片来源:智己汽车微博

据了解,智己LS7为智己汽车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型,于今年2月10日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45.98万元。

随后在今年6月,智己推出了2款LS7 Urban Fit系列车型,将LS7起售价下探至30万元以内。其中,Urban Fit售价为28.98万元,Urban Fit Pro售价为30.98万元,不过相比此前主打的LS7 Elite版本,Urban Fit系列在配置方面有一定程度缩水。

据悉,智己汽车自今年4月正式开启公测,至12月的高速NOA全国贯通;IM AD高速NOA历经七轮公测,仅用8个月时间。目前,智己IM AD 高速高架 NOA 将辐射全国 333 城的高速路段(除港澳台地区外),并覆盖 59 城高架路段;高速高架 NOA 适用道路总计长达 38.9 万公里。

在高速高架NOA快速覆盖全国的同时,其IM AD城市NOA也在稳步推进。

据了解,智己IM AD是兼容Xavier、Orin双智驾计算平台,包含行业首个D.L.P.人工智能模型,是市面上唯二能够支持单Orin X芯片和单激光雷达就可以覆盖城市场景及去高精地图NOA方案。

基于D.L.P.人工智能模型,智己IM AD可采集大量真实的人类驾驶数据进行训练,通过超亿个单位的数据模型产线,再加上车端的Transformer架构,能更好地理解行驶过程中他车的行为,并提升复杂路段的应变判断力。

目前,智己汽车IM AD 城市NOA已攻克了闹市路口无保护左转场景、城区复杂环形道路场景、闹市路口无保护U-Turn调头场景三大城市NOA困难场景。

官方预计,智己LS6的城市NOA将于2023年底开启用户公测,春节前陆续推送,上海地区率先开放;2024年4 月,城市通勤模式先行版将上线;2024年年中,城市NOA将正式迈入无图时代;2024年内,通勤模式将覆盖全国100城;2025年,迈入Door to Door(全场景通勤)时代,实现绝大多数场景下的自动驾驶。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Loe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