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99万元起,800V时代纯电中级轿车极氪007上市

发布时间:2023-12-28 10:30:12

12月27日,极氪智能科技正式发布品牌首款纯电豪华轿车极氪007,官方零售价为20.99万元起。四驱性能版拥有专属配色,基于用户共创命名为“功夫黄”。

image.png

零百加速仅需2.84秒!极氪基于001 FR的赛道特性,从三电到底盘对极氪007四驱性能版进行了专属性能开发与调校,让减振器和弹簧的刚度更高,前后稳定杆更粗,使极限动态表现更精准、更稳定。极氪007四驱性能版专属的“锻纹”高性能碳纤维套件,完美兼顾了高度轻量化和豪华运动格调。搭载主动扩散器,时速超70km/h将自动开启,配合前窄后宽的20英寸高性能轮胎,时刻保持贴地飞行。出厂即标配四活塞卡钳、Brembo刹车盘,以及与001 FR同款智能随动座椅和竞速模式。

image.png

不止是四驱性能版的专属,极氪007全系标配与001 FR相同架构打造的310kW碳化硅后电驱。极氪007后驱版本也以最快5.4秒的零百加速成功进入“5秒俱乐部”。还不只加速快,全系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并在底盘四大关键位置采用液压衬套,运动舒适兼顾,路感全面优化。四驱车型还标配CCD电磁减振系统,可基于不同驾驶模式动态调节减振软硬度,满足各种复杂路况需求。

image.png

007提供了两款动力电池,分别是极氪自研的“金砖电池”和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基于架构和三电系统全栈自研的优势,极氪007的电驱系统综合效率高达92.5%。配合高效的热管理系统,在800V架构下,搭载自研金砖电池的极氪007,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88 km,在同级磷酸铁锂电池轿车中排名第一;搭载麒麟电池车型最高续航里程为870 km,纯电续航表现在量产中级轿车中位列全球第一。

此外,极氪007还全系支持V2V直流供电功能,最大输出功率60kW。它既可以充当户外露营时的移动充电站,又可以实现跨品牌车对车充电。

image.png

在车身工艺方面,极氪007采用一体式压铸后端铝车身,它的扭转刚度达到43500 N·m/deg。在材料创新上,极氪007应用全新的「纤晶」铝合金材料,流动性更高,成型后的压铸件一致性更好,韧性更强,屈服强度提升10%以上。同时,极氪007的后碰变形量也减少了16%。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发布会上,极氪智能科技CEO 安聪慧首先发出“捷报”:极氪007从开启预售到正式上市,40天时间累计订单51569单,重新定义极氪速度。出色的市场表现,充分印证了极氪作为行业颠覆者和细分市场标杆,持续领跑智能纯电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