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充电10分钟续航260公里,极狐阿尔法T5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12-28 13:06:11

12月27日,万众期待的“全优生超能纯电SUV”阿尔法T5在上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58万—19.98万元。

外观设计上极狐阿尔法T5采用“向光而行”理念,追光的贯穿式腰线,配合钻石数字棱镜大灯,营造十足的未来感。车色在保留了极狐家族经典的极狐白、极夜黑之外,还新开发了两款专属色,幻视白与哑光海岩灰。

image.png

车长4690mm,轴距达到了2845mm,轴长比接近61%,车内可使用长度1793mm,空间利用率更是做到了69%,带来了宽裕的腿部空间。

内饰采用高端建筑学科上的“十字布局”设计灵感,为最大化可用空间搭建了基础架构,通过弧形元素创造出动感十足、立体宽敞的舱内空间,降低公摊。搭载行业领先的大尺寸HUD,成像画面22.8英寸,相当于家里台式机的大小,看着非常舒服。智能车机集成了丰富的办公娱乐生态,车载办公会议系统和视频系统,智能座舱也能随时化身游戏舱,支持主流游戏掌机的即插即玩。此外,T5还配备了雷石KTV。

image.png

全车贴心的设计了21处储物空间,其中中央扶手处还设置了一个8L的扶手箱,可以放下8瓶矿泉水,同时还设置了冷暖功能。采用云绒座椅,该座椅设计8层舒适叠层,坐垫叠层总厚度88.2mm。前排座椅可通过“一键小憩”模式,调整到129度的舒适躺姿,后排靠背的角度已经是舒服的30度。座椅前后调节范围达到240mm,后排做点长度达到480mm,超过不少中大型豪华SUV。

后备箱采用了大开口、规则形状设计,400L的空间,可轻松收纳折叠自行车、折叠轮椅等大件行李,也可以轻松放置两个28寸行李箱+两个20寸行李箱。二排座椅全部放倒后,纵深接近2米,宽度接近1米1,装载空间1546L。

image.png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每个人落座即有暖意,配置了全车座椅加热,包括方向盘加热功能。阿尔法T5还是支持主副驾座椅记忆的车型。此外,还有“宽温域、多源热泵”TMS 3.0热管理系统以及低温智能预充系统,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享受与平时一样的超充体验。

全车配置电动充电口盖,匹配车桩互联、平台互通等技术,可以实现拔枪后通过蓝牙识别自动开启电动充电口盖,插上枪立即启动充电,只需拔枪-插枪两步即可充电。打通车-桩-手机app数据接口,实现预约充电、智能导航充电、手机app远程控制充电。更是开发了多元化的充电产品,2kW、7kW、20kW不同功率产品组合,支持220V、380V家庭电源。

image.png

除了阿尔法T5上市外,极狐汽车还带来了一个彩蛋。极狐汽车与“大黄鸭之父”霍夫曼先生携手共创的,行业首创的户外品牌艺术形象,巨大的艺术品大狐狸,正式于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落成。据悉,品牌希望通过共创大狐狸,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极狐,让极狐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阿尔法T5开发了800V高压超充平台,集成了艾森美的碳化硅模块,搭载了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自主研发了效率高达95%的极锋动力系统以及预测式能量管理系统、低阻力的传动系统,带来百公里13.9度的能耗,还有660公里的续航。基于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充电性能更是达到充电10min,续航260km。 还针对500V充电桩专门设计了快充升压系统,应用800V高压SIC电驱总成,实现高效功率升压转换、高频噪音抑制及智慧容错控制。快充时车辆会自动识别充电桩电压,若是750V以上的桩,则自动启动高压超充,如果是500V的桩,则会自动启动快充升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