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开启PPA智驾覆盖!极越高阶智驾再开三城

发布时间:2023-12-29 17:47:41

12月28日,极越宣布北京、深圳、杭州三地同步开启点到点领航辅助PPA的全城覆盖,以及全国正式上线U型方向盘。

从定位方面来说,极越01是一款纯电中大型SUV,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3x1990x1611mm,是一款5门5座SUV。外观设计遵循“少即是多”的理念,采用了极简的风格设计,坐拥红点Reddot、iF、Good Design三项国际大奖。这款车我个人认为在新能源的车型外观设计中,还是比较出彩的。车身线条流畅,整个车身的风阻系数为0.249Cd。在车身颜色方面,呈现了五种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星云黑、星辉橙、星宇灰、星辰白、星河紫。

独家的35.6英寸6K超清屏,是不割裂、不拼接的一体化大屏。得益于高通8295的超高AI算力,支持沉浸式3D视觉HMI效果,满足全屏/双屏/三屏任意分区体验,丝滑流畅度媲美手机。U型方向盘,不再遮挡前排屏幕,用户可以自由完整地获取前排屏幕信息。

可自行选择圆形或U型方向盘,3D无界一体化大屏的UI界面可根据不同方向盘类型自适应调节。U型方向盘首次取消左右拨杆并简化了繁杂的操作按键,更简约、更有科技感。智能AI伙伴SIMO是行业“天花板”级的语音助手,可以完成几乎所有整车操控。通过OTA升级,包括极越U型方向盘在内,极越还支持转向灯的自动开启和熄灭。全新U型方向盘提供了全球唯一的方向盘智驾指示灯,并可自动识别环境光线实现指示灯亮度自适应调整。支持4向电动调节和3档方向盘加热,采用电容式设计支持脱手检测,在提升驾驶体验的同时确保高阶智驾安全使用。

全车消除换挡杆、方向盘后方拨杆、中控物理按键、门把手等大量物理操作,同时让扶手台成为纯粹的储物空间,提供双杯架、带滑盖储物格,扶手前端是带无线充电的手机位,扶手箱内置12V电源和双Type-C接口,方便前排储物与用电。客观地说,这样的设计极大迎合了以电子产品伴随成长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但对于年龄偏长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失去一些操作体验感,需要适应。


车身长4853mm,宽1990mm,高1611mm,轴距达到3000mm。前排的一体座椅布置了带侧翼的宽大头枕,肩部、靠背和坐垫都有良好的侧向支撑,填充物厚实有弹性,真皮材质触感舒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