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钱塘快速路上宾利车主殴打宝马车主 比亚迪车主挺身而出拦住行凶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09:55:59

这位热心仗义的年轻人说——当时心里有点害怕,但身体已经出去拦在那里了……

2月22日,杭州钱塘快速路上,一辆宾利一辆宝马一前一后停在路上,旁边不断有车经过,宾利车上下来一男子,敲打宝马车窗,宝马车主下车,两人发生争执。宾利车主拽住宝马车主衣领,疑似用尖锐物反复扎对方腿部,宝马车主倒在地上。宾利车主拉开宝马车门,进入车内(有网民怀疑他为了拆除行车记录仪),出来后继续打躺在地上的宝马车主,用脚踹他头部……

昨天上午,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发布通报:关于网上流传的宾利车驾驶员伤人视频,经核查,系我局已立案侦办的一起涉嫌故意伤害案。双方当事人侯某仁、侯某彬系表兄弟(均安徽籍,在杭州经营物流业务),因经营纠纷,2月22日14时许,侯某仁(男,39岁)得知其表弟侯某彬(男,32岁)在银行欲冻结公司账户后,从公司驾车赶往银行(随身携带茶刀)。其间,侯某彬开车离开,故侯某仁驾车追赶,在钱塘快速路上将侯某彬驾驶的车辆别停,并持茶刀对侯某彬进行殴打。经送医治疗,侯某彬无生命危险。

犯罪嫌疑人侯某仁于当日18时许被公安机关抓获,因涉嫌故意伤害罪,于次日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比亚迪车主孙子见律师:

当时心里有点害怕,但身体已经出去拦在那里了……

现场视频中,一位比亚迪车主挺身而出,阻止宾利车主。昨天记者了解到,比亚迪车主孙子见,39岁,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杭州市律协商事委员会会员、杭州市律协公司委员会委员。

孙律师告诉记者,22日下午,他下班后去下沙见客户,车开到钱塘快速路高架上,看到了事件发生。

“当时高架上的三排车道,中间和右边车道都堵牢了,很多车从左边车道开过去。我开过的时候看到,一个男的横躺在马路中央,这个位置很危险!旁边一个男子不停打他,踩他头部……”

孙律师立刻把车停在中间车道,还把车尾稍微往左侧偏了一下。“这样后边的车开过会慢一点,不会伤到地上的人。”

随后他马上下车,上前阻拦打人者。

“我跟他大声喊,‘你退后退后!’打人者说他是地上男子的‘哥哥’。我说你不管是什么人,也不能这么打人。他说‘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是谁?’我说我就是一个过路的,但是你打人肯定不可以,你这样做自己也不安全,高架上车来车往。我不断拦着他,同时报了警,后来这个男子就走掉了。”

孙律师把地上的伤者抱到车后排,等120急救车辆赶来,又和医护人员把伤者抬上担架。

孙律师说,受害人30多岁,打人者看上去年长几岁,“他当时完全没有还手,连抵抗一下都没有,任由打人者为所欲为。被打者腿部有刀伤,不断有血流出来。”

记者问:当时有没有考虑到你自己也可能遇到危险?

孙律师说,“后来我注意到他(打人者)手里拿着什么东西,但是当时也没多想。从我看见后停车一直到下车去阻止,也就10多秒,根本没想太多,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害怕的,但还没做出选择的时候,身体已经出去,拦在那里了。”

打人者离开后,孙律师担心他去而复返继续施暴,一直守着被害人直到民警赶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杨丽 潘俐 程潇龙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这位热心仗义的年轻人说——当时心里有点害怕,但身体已经出去拦在那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