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小米汽车3月28日正式上市 全国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

发布时间:2024-03-13 09:39:49

3月12日,小米汽车官宣,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全国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

图片来源:小米汽车

在新能源汽车开启“降价潮”的背景下,小米汽车定价无疑备受关注。针对定价、小米汽车上市量产等问题,小米方面频频辟谣。

3月1日,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微博发文,再次辟谣网传小米汽车配置及价格。在去年12月28日举办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称,“不要喊9万9了,不可能的!”

3月12日的官宣,除公告发布会时间之外,小米还首次对外公布了小米汽车门店详细信息,首批小米汽车门店覆盖全国29城市,共计59家门店,从今日起开启全国用户可通过小米汽车官方小程序登记信息,预约首批到店品鉴活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小米汽车官宣,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全国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上市即交付。